| 線上估價,比價最容易 給你最便宜的價格,消費不吃虧 | 優質裝潢設計裝潢團隊,空間規劃 平價奢華設計,免費設計諮詢 |
[影片]各位大大能告訴我軸拋怎麼丟過去嗎? |
| 房東:麻煩大大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苦練阿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補充說明:能告訴我哪邊有做錯嗎?怎麼沒有彈起來的感覺呢?拜託大家了!謝謝 |
| 2 樓住戶:QQ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起手式下太低 你這樣下去接風車可以 軸拋就不行 太低 還有你要練軸拋 左右手的軸定要很穩 不能只有右手穩 |
| 3 樓住戶:十一號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速度跟高度的問題 起手式的動作不錯 在快一點 腰可以在繼續拉高 或者是先用拋 中途在換肘拋 這是小弟給你的建議.#. |
| 4 樓住戶:RED 肉圓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拋的不高 腳代的力量不夠大 你只有劃軌道而已 沒有出力量 |
| 5 樓住戶:節奏 發表時間:2008-02-12 |
速度OK 主要原因是你軟掉了 |
| 6 樓住戶:SU 發表時間:2008-02-13 |
請問再快一點是指哪個部份呢???可以詳細說一下嗎?? 3樓的大大 謝謝! |
| 7 樓住戶:十一號 發表時間:2008-02-14 |
就是你左手下去時∼ 速度很快 換右手肘的時候慢了點點 所以腰會掉下來 丟過去的時候就會掉下來嚕=ˇ= |
| 8 樓住戶:B-boy神 發表時間:2008-02-14 |
和我的問題一樣 |
| 9 樓住戶:SU 發表時間:2008-02-14 |
所以就是左上起手放下去,右手軸不要等一下馬上就接下去嗎? |
| 10 樓住戶:十一號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我是不太清楚 我也只有一圈而已 不過我是放蠻快的 腰可以拉高 |
| 11 樓住戶:SU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我在試試看~謝謝你的經驗! |
| 12 樓住戶:貓仔文 發表時間:2008-02-16 |
應該是不夠高跟左邊肘定不穩吧 話說回來 這影片的人我好像在哪看過= 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